X. Pod- Where Music Stay Alive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钟嘉欣第二专辑新歌试听

嘿嘿,今天想用华语来Blogger。
我的偶像“钟嘉欣”就快要出售她个人的第二专辑了。非常期待11月的到来!!这里我想与各位一起分享她的两首新歌“日夜想你&明争暗斗”。歌曲有点伤感,悲哀,但我听得满感动的说。哈哈哈!希望各位聆听着,我的朋友们,听了后告诉我你们的感想吧。好的与坏的我根本不介意,每个人有不同的意见吧~ 

Enjoys~!!

钟嘉欣:- 日夜想你


钟嘉欣:- 明争暗斗


Adds on,想说的是,今天与你近距离的接触让我无法压抑自己的感受,心脏快要爆炸了似的。虽然已久没与你见面和交谈,但感觉仍然激烈。欣慰的是感到高兴这种感觉仍在,好久没体会这种感觉了。狠狠的在我心里刻下记号吧,“不愿忘记曾经拥有,只在乎拥有过却无法记起”!

0 Comments: